close

聖誕節到了想必有很多年輕人忙著參加party與交換禮物吧!!雖我很喜歡聖誕節但很討厭的是我每年都必須上班實在沒體力去參加聚餐....只好等晚上夜深人靜時一人唱聖誕快樂歌自娛......


兩日前有一個婦人來院要求安樂家中18歲瑪爾濟斯老狗......其實這三個月她已經向我提很多次了但我總是一直鼓勵她繼續照顧那老狗. 

那狗狗是我半年前努力救回來的,想當初他癱瘓在地上不吃不喝到現在雖眼睛看不到但已食慾很好可以搖晃行走.唯一的缺點是易失禁與半夜容易驚慌叫兩下嚇到主人.

聽著主人重複著說她累了,聽著她說她因為這隻狗憂鬱症都發作了怕有天打死他, 聽著她説她還要照顧孩子 身心俱疲自顧不暇 #*&%$ ,我當然知道照顧老狗很辛苦但我想主人早已遺忘這隻狗狗曾經帶來的歡樂與她對他的承諾吧.

很哀傷.................看著喃喃自語的主人,聖誕前夕我決定送給這憂鬱的婦人一個聖誕禮物 請她先幫狗狗洗乾淨帶來醫院
我想一隻已被主人心中宣判遺棄的狗不如在聖誕節回到上帝身邊 在他夢中我想至少Santa clus會送上一堆烤雞讓他吃個痛快的

 

祝大家聖誕快樂

也祝福天下的犬貓有好人家疼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